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妳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妳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一百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妳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沖動
我也會擁抱妳安撫著體諒妳心疼著Wooh ~Wooh~

第幾個一百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