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唱出未來 唱出精彩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專屬未來 自己主宰

走過 每次的挫折失敗
真心微笑 不怕跌倒重來
走過 漫長未知的等待
今天微笑著 看見未來
追求 雖然充滿考驗
快樂 在每個瞬間
成敗 雖然無法預言
相信夢會實現 全世界都看見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唱出未來 唱出精彩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專屬未來 自己主宰

不想 去成為誰的替代
別人風格 不是我的姿態
堅持 信念是我的王牌
有天一定會釋放光彩
追求 雖然充滿考驗
快樂 在每個瞬間
成敗 雖然無法預言
相信夢會實現 全世界都看見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唱出未來 唱出精彩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專屬未來 自己主宰

追求 雖然充滿考驗
快樂 在每個瞬間
成敗 雖然無法預言
相信夢會實現 全世界都看見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唱出未來 唱出精彩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專屬未來 自己主宰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熱切未來 急速澎湃
噢 伊 噢 啊 伊 我的舞台
我的未來 要你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