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是不想漫步這花園 
 但其實你早就住在裡面 
 到底該不該分享酸甜苦辣鹹 
 心早已震掉了防線 
  
 還孤自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我不願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走過了晴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流星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掘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悠哉就這世界的甜蜜花園

 還孤自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我不願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走過了晴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流星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掘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悠哉就這世界的甜蜜花園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走過了晴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流星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掘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悠哉就這世界的甜蜜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